Yuto_Nakajima

Me👉飯団子🍙欢迎来勾搭👈
❤️HSJump🐰中島裕翔
团饭、唯饭、CP饭都OK
毒O麻烦出门随便去哪里
社畜狗 看控需要挑时间 但是一定会去
J家内别团都可食
关于芋头 关于我爱的人
自言自語 随手自存档处(×_×;)
自扫图 加工转载 请注明出处 谢谢合作
日期混乱 有日期的 会尽量标明m(__)m
保存---->>>いいね✔️
二次加工 再配布----->>>OK✔️
原図 再配布----->>>ダメ✖️请注明出处
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(๑>ᴗ<๑)
お願いします(*^_^*)
忘れたいものは絶対に忘れられないんです
❤️❤️❤️不争不抢不撕❤️❤️❤️

#一入J家深似海 年纪轻轻不要搞J家🙃

#该追星的年纪选择叻追喜欢的人 没叻感情之后开始疯狂追星

#后来才发现 浪费那么多的感情还不如追星🙂

#第一次看控是在2012年HK

#一封辞职信 拎着箱子就飞HK 就为叻见yuto 第一次那么的疯狂

#JUMP的第一次亚巡 原定是3月份 后来因为啥(忘叻) 时间延期到5月份 票务方说可以退票等5月份再重新发票 也可以不退票 进场可以直接用原先的票 和我一起订票的妹子把票退叻 我的没有退 所以我的票时间还是3月份(原定的时间哦 有啥好骄傲的)

#第一次见yuto 日语小白 路痴的我找会场都找叻好久 当时的yuto饭真的是少的可怜  yuto在台上打鼓 3271冲下延伸舞台 我周围的人都已经沸腾叻都冲着要离舞台近点 我默默的站在原地 举着yuto扇子 目不转睛的看着他在台上打鼓 整场除叻yuto其他人都没看呀 自己就像个痴汉😂那个时候的喜欢感觉很美好啊

#现在看开到yuto饭越来越多 开心的同时也有点悲伤 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 总感觉JUMP现在越来越商业化 如果喜欢这份工作 希望你可以越来越好 按自己喜欢的方式去生活就好 如果太累 我希望你可以做回一个普通人 普通的生活也好 我可以应援到我老你退休

#还是比较喜欢原先J家的纸质票 因为抽中的话 票上会有自己的名字 看叻那么多场控 几乎都是一出场外就忘叻控上发生叻什么 只有第一次看控见你不会忘呢❤️

#应该不会再为叻追谁 那么疯狂叻 唯有NakajimaYuto❤️

#以上 

叨叨结束

———2020/01/19

评论(5)
热度(4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Yuto_Nakajima | Powered by LOFTER